媒体江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江服 > 媒体江服 > 正文

媒体江服

江西省教育工会:江西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了认真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和节日,12月28日-31日,江西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工作。

学校副校长李宝君、刘孜杰和党委副书记唐新强等分别带领后勤处、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负责人对学校教学楼、医务室、实训(验)室、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及校园周边等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据悉,各分院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组织了一次安全检查和假期的针对性安全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责任单位的安全意识,校综治办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汇总,并对责任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江西省教育工会对此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新闻链接:

江西省教育工会:江西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工作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