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江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江服 > 媒体江服 > 正文

媒体江服

江西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江西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系列活动

江西服装学院开展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主题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学雷锋精神,亮青春底色。通过LED屏、校园广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学习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在全校掀起学雷锋的热潮。 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数据学院、人文学院等学院相继组织“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观看雷锋电影,宣讲雷锋故事,进行主题黑板报评比,知识竞答等形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并讨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服装设计学院“红色绣花针”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给老人修指甲、表演节目,和他们聊家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关爱。

江西省教育厅官网对此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新闻链接:

江西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江西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系列活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