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江服

印象江服

   “衣食住行衣为首”,数千年来服装始终记录和承载着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30年坚持初心,30年艰苦奋斗,30年敢闯敢拼,江服紧紧抓住国家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江西省区域战略发展等重要机遇,以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中心,以产教融合为主要途径,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的光明大道,已成为一众学子眼中充满艺术追求与实现理想的艺术殿堂。

   30个与服装行业发展共舞的春秋,为江服带来了发展机遇,被中国时尚界誉为江南“服装人才库,时尚策源地”。新华社内参报道《毕业生连年供不应求》,《半月谈》杂志社刊载《这里的大学毕业生为何“逆势走俏”》,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江服大学生就业“风景这边独好”》人民日报报道《这里的毕业生,很紧俏》,中国教育报刊登《江服贴近市场打造行业“人才超市”以特色凝聚核心竞争力》,正如原教育部思政司司长杨振斌称赞说“就业好了,就好办,学校走向良性循环30个与特色相伴的春秋,学校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人民日报、央广网等中央媒体报道《重大突破!这所新建本科院校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人民日报》内参报道《针对市场专业,不求规模抓特色,江西服装学院个性化办学见实效》,江西日报报道她《用心办好特色教育—江西服装学院专注人才培养纪实》。

30个与时尚同行的春秋,学校师生在国内外各类专业赛事上摘金夺银,成果丰硕。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报道青年教师陈龙作品再登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人民网报道《江西服装学院毕业设计作品亮相北京国际时装周》,江西教育电视台报道《江服开展校企合作毕业生“量身定做”》,中国青年报、搜狐新闻联合报道《与岗位“零距离”培养创新型人才》,恰如原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刚到校视察时写下的“心旷神怡、大开眼界,创新发展,前景无限”的感慨。

   30个春秋韶华,江西服装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坚持“特色办学”,走出了一条带着“江服印记”的育人之路,创造出了“江服奇迹”。今天,近十万名江服校友正在聚力,正形成“江服力量”,要在“美丽中国”的时尚产业画卷上,培添浓墨重彩、绚丽多姿的辉煌之笔。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兼职教授张肇达:这所学校我观察了很长时间,这些年发展特别符合人才的需求,所以近两年主动要求到校一起参加人才培养的愿望更强烈。希望能利用婚纱礼服工作室与三维科创中心的项目班,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服装协会科技专家张文斌:这几年江西服装学院的制版技术突飞猛进,已经培养出8个十佳版师。   

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服装学院为我们七匹狼输送了许多专业人才,这些学子在公司不同的岗位从事着重要的工作,从每一年江服学子的身上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江服在专注于服装领域人才的教育能力不断提升,所培养的学生在企业中涌现出作风踏实、思维活跃的江服精神。   

报喜鸟控股集团:报喜鸟与江西服装学院的校企合作产教融通,真正使用服装纺织类人才培养更好的在这个产教融合的平台上大放异彩,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重要贡献。   

深圳赢家服饰集团:有一些江服学子已经成为了我们这一块的主设计师,我们也希望能继续跟江服一如继往的合作。   

信泰(福建)有限公司:江西服装学院毕业生充满朝气与活力,完全符合新时代发展的潮流,感谢学校为社会培养了这么多的优质人才。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服学生质量好,主要表现在学生面很广、深度很深,包括设计、制版、营销等各方面,符合现在企业的需求。   

●中国十佳设计师、江苏唐人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坤:一所“应用型”大学,培养服装行业过硬人才。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54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