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全校齐努力,共迎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情况纪实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2日    点击:

3月2日,伴着早春的寒意、蒙蒙的细雨,我校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传统的元宵佳节尚未过完,但所有师生都用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年第一天,老师们都按时到达教室,同学们期待着新学期第一堂课,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第一天,校长陈万龙、总督学杨汉东等校领导都早早来到教学楼、艺术楼查看第一天教学情况,教务处、各分院部,实训中心等教学战线领导也都亲临教学一线,新学期第一天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总督学杨汉东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本次开学时间相对往年有所提前,为了确保新学期初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在放假前和寒假期间,教务处及各分院、实训中心、现教中心一直在不断沟通、协调,为开学做好相应准备工作。特别是本学期,在教学安排的规范性上做了进一步的要求,确保每位老师、每个班级、每位同学都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上规定的内容”。所有教学区域均安装了课表牌,使各项内容直观清晰的统一到了每个教学场所课表牌内,这既是在教学管理上的一种改进,也对各个环节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更细的要求。3月1日下午,教务处、质评中心、实训中心、现教中心对所有的上课地点及卫生进行了一轮巡查。

教师认真授课

同学认真上课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也直接关系着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直接决定着一所学校的办学声誉和水平。近几年,我校一直围绕应用型本科办学理念,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从内涵上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江服一直走在前进的路上,全校齐努力,学校也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摄影 万强)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