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

各学院(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广泛宣传和展现新时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现的良好形象,在全校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赣教师办函〔2018〕4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师厅函〔2018〕3号)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反映各类优秀教师或个人形象的公益广告

二、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通过拍摄教师主题公益广告,大力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大爱精神和可贵品质。

2.感染力强。或气势磅礴,以“铸造大国良师,助力民族复兴”为主题,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教师作为中华民“梦之队”筑梦人的光辉形象;或唯美大气,展示教师心灵之美、形象之美、职业之美,体现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或内容翔实,以教师的工作事迹、生活故事为主要创作内容,真实、亲切、生动、感人。

3.创意新颖。公益广告以视频为展示形式,创作内容要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格调高雅、思想健康,富有创新精神。

三、格式规范

公益广告录制规范建议如下:

1.文件格式MP4,视频格式为高清格式1080P(1920*1080),视频码率25Mbps,音频采样率48000Hz,音频码率128Kbps。需同时提交工作版文件(即无字幕无包装及音频分轨版本)。

2.每段公益广告一般不超过3分钟。

四、征集遴选及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教师参与,每个部门征集数量不低于两项。相关材料(附件3、公益视频、工作版文件等)请于2018年5月10日前提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赵谦处。

作品提交

作品经学校遴选后,请相关负责人选择下面任意一种方式报送国家平台:

一是请自行建立百度云,将作品成稿、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资料报送信息表(见附件3)和工作版文件上传至百度云。文件夹以“××省(区、市)+报送单位(或个人)+视频名称”命名,并将网盘链接地址发送至邮箱J1aoshifengcai@cetv.Cn。网盘链接地址需设置为永久链接。

二是微信搜索“CETV-SSX”或“师生校”关注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官方公众号,输入“公益广告征集”或在征集专鼓励措施在教育部网页公布入围作品,并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展示。经专家遴选,从入围作品中确定一批优胜作品,给予每件1万元的鼓励支持。对入围作品、优胜作品分别烦发证书。

六、鼓励措施

在教育部网页公布入围作品,并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展示。经专家遴选,从入围作品中确定一批优胜作品,给予每件1万元的鼓励支持。对入围作品、优胜作品分别颁发证书。

七、其他事项

1.作品一经提交,使用权、修改权归主办方所有。

2.组委会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与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3.作品可以是个人作品或集体作品,可自行创作、拍摄、编编辑合成(可请人表演、配音)。

4.本次征集活动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支持。

我校征集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电话:0791-85059169、0791-85059237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