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特色教学 >正文

博雅论坛讲座:时尚产业“互联网+”发展现况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

商贸分院讯(秘书部:胡炜琴、徐洋):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更加的深入人心,大多数的产业都与互联网挂钩,为了让在校学生深入了解互联网在时尚产业的发展现况。5月2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时尚产业“互联网+”发展现况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电商大亨EFC首席顾问陈建志作为主讲老师,我院副院长杨水华担任本次讲座的主持人。

本次讲座,陈建志老师以其诙谐幽默的话语带动全体学生参与其中,首先由阿里巴巴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等例子对互联网做一个简单的表述。结合我校实际对电商在服装行业做出针对性的阐述。该如何更好的应对并且融合互联网,才能将互联网与产业相结合。通过京东、天猫的猫狗之战,那些在电商方面的成功人士在互联网上的运行模式对各种电商平台进行解析,也对在场同学提出问题,在了解学生对互联网了解程度的同时,也让学生对其有深刻印象。讲述O2O协同营销体系,如今的产业都同时在线上线下进行销售,实施全网营销,由点到面,自上而下的O2O思想已深入互联网当中,微营销也已有许多的成功案例。

   如今的互联网已深入发展到时尚产业当中,陈老师的精彩演讲给我们这些仍在校读书的学子有了一个深刻的启发。使学生了解互联网如今的发展状况,也对学生将来毕业进入社会的就业有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服装商贸分院

                                                  2015年5月25日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